开化妆品店投资预算详解

2013-04-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开化妆品店,但不知需要多少资金。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开一家化妆品店的投资预算,供大家参考。

1、场地资金

场地的资金,是在开一家化妆品店资金中所占比例较大的一部分。店面的大小,店址位置的好坏,都直接影响这笔投资费用的大小。如果你是自己购买房产,一下子会投入很大的一笔资金,虽然这样可以不用担心有些业主看见生意好做就坐地起价,也不用时常担心房租的事情,但面临的风险是:你一定要对这个地方的前景看得很准,否则买下来后再脱手就没那么容易了。而且自己买房产做生意,也会占用大量的流动资金,不利于资金的流动。如果你是租用场地,当然会相对于买房投资省很多的*,这对于一般刚开始开一家化妆品店创业的人来说是*好的方法,因为这样可以有更多的周转资金。店面租金可以根据地段的不同以及规模的大小来确定。

2、店面装修资金

对于开一家化妆品店的店面的装修,不仅要从美学角度去设计,而且还要根据实际需要去设计,更要考虑自己的资金实力。在装修之前,必须对自己购买的设备了如指掌,同时在装修之前做好整体设计。装修设计一定要将设备安置设计好,才会令这个店面实用且美观。开一家化妆品店投资者*好要请一个对于该种店铺的运作很熟悉的内行来参与设计,这样对你以后店铺的顺利运作有很大的帮助。装修的风格可以因投资者的喜好而定,也要考虑所从事行业的特点。当然这也会影响资金使用的多少。装修的资金要看装修的要求如何,一般新店装修资金需要比较多。当然店铺设备的购置*好由行内人士提供意见。

3、日常运作成本

这部分的投资也是根据店面的大小来决定,当然也可以先购买足够基本运作的部分,然后再根据生意的好坏增加或减少,或再以利润来扩大经营,增加经营项目。同时,设备的增加会令运作顺利、损耗减少,是更省*的方法。

4、牌照领用资金

对于这部分资金,应考虑到某些行业的店面设计是否符合消防要求、环保要求以及卫生要求,如果这几个要求达不到,就无法领取营业执照。当然,这部分资金相对不大,而且基本是固定的,可以预先准确地估算出来。

标签: 开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