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彩妆 为形象加分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要想为平时的外表形象加分,****而多层次立体感的眼影是不可少的。它可以让你吸引更多的眼球,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让你在众人中出类拔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3158美容网(http://meirong.3158.cn/)就手把手教大家化多层次的彩妆

A、*先用眼影刷在眼窝处放射状涂抹,将眼影粉点在眼睑**。然后在眼窝处呈放射状进行全面的涂抹。

B、从眼褶正**向眼头和眼尾描绘选择同色系防水眼线笔,由眼褶正**开始。向眼头及眼尾自然地突出眼部轮廓。着色范围以填满整个眼褶为主。

C、可用指腹提拉辅助刷拭上下睫毛不刻意刷拭下睫毛。以免妆容过于夸张俗气。特别注意眼头和眼尾的睫毛处理,必要时可用指腹提拉辅助刷拭上下睫毛。

D、于眼窝处放射状涂抹眼影下眼影选择与上眼影相同的色系涂绘,由眼尾画向眼头,靠近眼尾后1/4的位置可加重色量,涂抹范围可稍微加宽。

E、沿下睫毛根部描绘下眼线画下眼线时,下巴内缩,利用指腹将下眼睑往下拉。然后用眼线笔由斜上方下笔,沿着下睫毛根部描绘框边即可。

F、从耳际往唇部方向斜涂腮红涂抹腮红时。从耳际往唇部方向斜打即可,范围可大一点。强调出圆润的脸部轮廓。制造红通通的苹果腮红感。

G、省略刻意勾勒唇线步骤经常开口讲话的你。不要刻意勾勒唇线,特别是嘴角,建议省略此步骤,直接用唇蜜棒推抹均匀即可。

化完后,大家感觉怎么样?其实化妆时需要我们日常生活中不断的总结摸索,多加一分则厚,少减一分则薄,要恰到好处。希望大家领会到其中的技巧,感悟其中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