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明媚职业妆 改善办公室沉闷气息

2013-04-16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沉闷氛围压得让人喘不过起来,不妨选择一款明快优雅的职业妆,瞬间带出阳光的质感,轻盈透亮的肤质**会让你看起来焕然一新,改善办公室沉闷的气息,现在就来学习这款吧。

隔离打底+遮瑕

在炎热的夏季要想皮肤保持白皙亮泽,上妆前*好能够使用隔离霜打底,来抵抗太阳的辐射,同时还可以让肤色看起来更加均匀细腻,提亮整体的色调。遮瑕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尤其是对于容易出现暗沉现象的眼部四周和鼻翼两侧,如果没有做好掩盖的话会导致妆容出现污浊感,破坏整体的效果。

轻盈的粉底效果

要想突显出**的底妆效果又保持妆容的轻透感,在上粉的时候应该注意中间厚两边薄的原则,先将适量的粉底产品点在T字部位和脸颊上,推开揉匀。从中间向外涂开,完成后用手拍打均匀,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再用干净的海绵轻轻的在脸上按压,呈现出细腻轻盈的妆感。

高光打亮

用散粉刷沾取适量比肤色浅一个色号的高光粉,轻轻的涂抹在T区得部位,能够让额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制造出五官的立体感。让肌肤散发出健康的自然光泽。

橘色眼影

橘色的眼影是今年T台的大热,先用眼影刷大范围的晕染在眼皮上方,然后再集中强调双眼皮的皱褶部位,晕染出渐变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