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授如何打造少女时代眼妆

2013-04-16来源 : 互联网

少女时代的妆容非常受欢迎,想拥有少女时代中Jessica的迷人眼睛吗?今天彩妆达人教大家化少女时代Jessica的恶魔美妆,此款眼妆魅惑迷人,绽放出动人的光泽,快来学习吧!

**步:化好底妆后我们就进入眼妆部分,先用眼影刷蘸取珠光米色眼影扫在眼窝处打底,同时下眼睑也要扫上,接着用带闪粉的橘棕色眼影扫在上眼皮处,下眼睑自眼头一直刷至眼球中部,再用亮橘色眼影笔在后半段打亮。

第二步:先用深褐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稍稍画出眼线,再用刷上金棕色眼影,注意两色晕染自然。

第三步:用眼影棒蘸取白色眼线液在眼头至下眼线中部范围内打亮,然后打上蜜粉,双眸瞬间闪亮动人。

步骤四:用眼线胶画出上眼线,前端用棕色,中间用黑色,而后端则用棕色,这样会让双眸看上去更有立体感,眼睛更加深邃。

步骤五:接着蘸取棕色眼影刷在下眼线眼头泪眼处,及眼尾二分之一处,刷完后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再刷上一层黑色的浓密睫毛膏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