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传世秘方打造保健牙膏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白药是国家“一级保护**”,云南**的中成药,由云南民间医生曲焕章于1902年研制成功,对跌打损伤、创伤出血有很好的**。云南白药由名贵药材制成,具有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肿之功效。

口腔****牙膏

2005年,云南白药进军日化行业,推出云南白药牙膏,并将品牌定位为能够解决牙龈出血等多种口腔问题的“口腔****牙膏”。

一上市,云南白药牙膏就卖出20多元的高价,远远高于同类**牙膏。支撑这一策略的是产品原料的昂贵(云南白药是**级的药用物质)和产品功效的神奇。

借用**品销售方式

渠道上,云南白药牙膏主要走连锁药店,这是药企*擅长的渠道,同时也符合牙膏**品的功效定位。

在药线*取**桶金之后,云南白药牙膏又将触角伸向超市等传统牙膏销售渠道,但仍旧坚持自己作为**牙膏的高端市场定位,渠道覆盖面的扩大,自然进一步提升了云南白药牙膏的销售额。

在市场推广方面,云南白药不仅在央视的高空媒体投放,还在平面纸媒投放了一篇篇**品风格的牙膏广告:“云南白药牙膏里的国家机密”;“不要与9种人接吻——除非他(她)改用云南白药牙膏”;“一支特立独行的牙膏”……,篇篇下狠招,招招刺人心。这种风格后来成为众多品牌纷纷借鉴的传播方式。

云南白药的大胆创新获得了空前的成功,用非传统的营销方式运作“非传统牙膏”,改变了人们关于牙膏的许多固化思维,云南白药也因此*了个盆满钵满。

本文首发http://meirong.3158.cn/20130414/n11922206511837.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