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达人脚步 教你如何“玩”眼线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从眼角勾勒出的一朵花,顿时让整个眼妆更富特色和灵动,此款花样凝聚了现时*潮元素,使你更具个性与魅力,原来眼线也可这么玩!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步骤一:轻轻提拉眼皮,笔尖从眼头的位置沿着睫毛根部流畅股,勾勒至眼尾。

步骤二:如觉得过于纤细,可以再描绘一次加强效果,但避免眼尾的多次描绘。

步骤三:在上一步的基础上,在眼尾处进行提拉勾勒。眼尾处笔锋转折,把控好角度,强化眼部的深邃程度。

步骤四:前面的基础眼线画好的基础上,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液体眼线笔,轻轻的从眼角勾勒出各种图案就大功告成了。

本文*发http://meirong.3158.cn/20130414/n11919679139773.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