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打造紫藤女妆容

2013-04-13来源 : 互联网

紫色的眼影可能有很多人都不会使用,其实使用恰当的话,它更加会带来神秘魔幻的色彩。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主打紫色眼影的妆容该如何配搭!

**步:防晒隔离。防晒隔离是彩妆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份。它是一个主要把彩妆和灰尘还有紫外线与皮肤隔绝的绝好选择。

第二步:粉底液。粉底液有题量和均匀肤色的作用,这款调皮的妆容建议用白一个色号的粉底液上妆,以把肤色提亮更好的在眼部上色。

第三步:挑选一个小号的眼影刷。沾取哑光深紫色眼影,在睫毛根画一条紫色眼线,并在眼尾地方如图所示向后拉长卷翘到眉毛处。

第四步:在眼窝初选择偏蓝紫色的珠光眼影,在眼皮处微微染晕后拉线到眼眉处。

第五步:在眼窝初轻扫一层白色珠光眼影并延伸到眼尾处。

第六步:在两线旁边可点上哑光紫色小圆圈,记得别点得太多噢。

第七步,粘贴一半的假眼睫毛,紫藤女妆容,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