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剖析国货化妆品生存现状

2013-04-12来源 : 互联网

借助网络遍地开花 **热议狂受追捧

宫灯杏仁蜜只要3元、友谊雪花膏6元、紫罗兰沉香粉2.5元、咏梅奶液4.5元、大宝眼霜8元等等。在淘宝网*大的国货化妆品店里可以看到,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国产化妆品,价格低得难以想象。据店主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改选实惠的国货。简单的配方,经历了几十年的实践,人们认为,老国货的安全性可能会高于标榜高科技的进口产品。仅一周时间,就有1000多笔交易成交,每天的浏览量高达几千人次。

在各大网络**里,支持国货化妆品的呼声越来越响亮,各种国货化妆品的试用报告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从网友留言看,“国货”化妆品受追捧的原因,除了文化底蕴浓厚、质量不错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价格合理,特别在经济危机令不少年轻白领*包缩水时,这些化妆品价廉物美的优势更加明显。这就为创业者带来了一个大有前景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