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之名4月全新推出抚纹面膜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宠爱之名4月推出抚纹生物纤维面膜,特别针对松弛、细纹、干燥、斑点等肌肤老化现象研制,让肌肤**紧致平滑再现青春光彩。

这款抚纹生物纤维面膜特别添加双重胜肽,以四胜肽Chronoline增强肌肤底质支撑力,再加以六胜肽Argireline阻断深层肌肉紧绷的动态皱纹产生,Phytosoothe 提供肌肤**、提升耐受度,*家研发抗老科技为你分层解决肌肤老化问题并建立肌肤防卫机制,抵抗外界伤害,紧致抗皱,让你回复年轻光彩。

四胜肽Chronoline具备高度活化肌肤结构的功能,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连粘层蛋白、以及纤维粘状蛋白增生,有效减少肌肤皱纹、细纹,还原肌肤原有的年轻光采。除了抗皱功能外,它还能赋予肌肤良好的渗透力,为其它保养成分渗入肌肤底层打下良好基础。实验证明,使用含2.5%Chronoline的乳霜28天后,能有效减少16%的眼角细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