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棕色“常青树”妆容 派对约会永不出错

2013-04-10来源 : 互联网

金棕色的派对妆容永不出错,还可以打造出如西方人一样的立体轮廓,一直是彩妆界的“常青树”妆容。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这款金棕色眼影为主打的烟熏妆,让你成为夜幕下动人的一抹色彩!

Step1:蘸取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以金棕色的眼影打底,能够强调眼睛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

Step2:深棕色眼影轻扫眼窝的下半部分,可以用中号眼影刷在双眼皮褶皱部分反复涂抹。此处上色需要均匀,呈现由浅入深的渐变感是让双眼深邃动人的秘诀哦!

Step3:下眼睑选择灰棕色眼影,在距眼头三分之二处沿眼线涂抹,延伸至眼尾与上面的眼影融合,可适当将眼尾的三角形部分填满。

Step4:眉色也要和眼妆匹配,突出以金棕色眼影为主打的妆容。选择棕色系眉胶,从眉梢向眉头反复涂抹。

Step5:这一款妆容的睫毛膏一定要从眼中到眼尾反复涂抹,使睫毛看起来浓密纤长,更显成熟。

Step6:*后一步,选择哑光质地的偏橘色唇膏均匀填色,可以适当超出自然唇线,涂抹得比原唇形大一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