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授浪漫桃花韩系妆容

2013-04-09来源 : 互联网

韩系妆容一直受到MM们的喜爱,今天,彩妆达人跟大家分享一款韩式的浪漫桃花妆,微微烟熏的小猫眼,**的双颊以及近期*流行的咬唇妆,让你的魅力大大上升,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步骤一:底妆完成后,我们开始眼妆部分,先用淡粉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以及下眼睑进行打底,然后再刷一点腮红在眼皮和卧蚕的前端,再用灰色眼影扫在上眼皮后半部。

步骤二:用黑色眼线膏画出眼线,前细后粗,尾部画成翅膀式上扬的形状,然后用灰黑色眼影在眼尾处晕染,眼头泪眼处也轻轻扫上。

步骤三: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并且刷上一层睫毛膏,选择自然款的假睫毛贴在上眼皮处,下睫毛只需要用睫毛膏刷得根根分明即可。

步骤四:唇妆部分要打造现在很流行的渐变唇色,先用遮瑕膏把自己的唇色遮盖,然后用樱桃粉色唇膏涂于内唇,再用干净的唇刷把唇膏向外刷,*后用粉色眼影打亮唇周。

步骤五:*后是修容方面,用高光粉局部打亮,五官瞬间变得立体,然后用粉色腮红扫在双颊上,粉**嫩看起来很有亲和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