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造气质约会大眼妆

2013-04-08来源 : 互联网

春回大地,在这个五彩缤纷、充满生机的季节里,约会自然是少不了的。今天小编教你打造一款清新亮丽的约会妆,让你的他眼前一亮!

**步:洁面后,把隔离霜以点状涂在脸上,再配合手心拍打,一直到皮肤**吸收,肤色立刻透白细腻。然后再以散粉定妆。

第二步:这一款妆容在眼影的选择上要避开艳丽的颜色。蘸取高光粉,打在上眼皮眼窝部分,闪闪的效果让眼睛灵动水润。

第三步:用香槟色眼影扫在双眼皮褶皱部分。

第四步: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一条黑色的上扬眼线。然后在眼尾三角区沿着双眼皮的褶皱轻轻描画出另一道上扬的眼线,把两个眼线在眼尾汇合在一起。第二条眼线不要画得过于明显,有淡淡的效果就好。

第五步:下眼线用眼线笔从眼尾往前画三分之一。

第六步:烟头部分用白色珠光眼线液笔提亮,从眼角至下眼线处。

第七步: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刷上睫毛膏。

第八步:涂上**的口红,刷上粉色腮红,这一款清新气质妆就完成了。嘴唇比较干燥的MM可以在涂口红前用润唇膏打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