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举办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晚宴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北京,珀莱雅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举办了以“珀莱雅 与你无尽闪耀”为主题的中国百货业高峰**庆典暨晚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国内知名百货商场高层等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晚宴,感受珀莱雅“美·源自深海”的时尚魅力,揭开海洋护肤的璀璨篇章。

珀莱雅在晚宴中对前来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们展现了海洋护肤的*特品牌魅力,在短短的数十年时间里,从日化专营店的成长到现今遍布全国的密集而稳定的营销网络,以及近年来在百货商场渠道的快速成长、欣欣向荣,都与珀莱雅“多品类、多渠道”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与持续的科研投入密不可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