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孩开店创业 赚钱扮靓两不误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世是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因此,女人天生爱美,但爱美也是需要金*支持的。

 **白领沦为“美奴”

有位化妆美女朋友,在外企做着**白领,看着每月刚领到手的工资,转眼间就几乎全数给了化妆品店**,别人是“车奴”、“房奴”、“孩奴”,她倒成了“美奴”。

心理不平衡,并不断琢磨:上班**,下班化妆花*,一*一花,一入一出。工资上交化妆品店。这不等于帮化妆品店打工,一个月白忙了。听说化妆品是高**行业,倒不如自己开家化妆品店,即可**又可扮化妆扮靓。

“美奴”变身“美女**”

说做就做,不到一个月,就在一家商场开了一家十来方的小化妆品店。客户都是周边小区的居民,美女**嘴甜人靓,皮肤好,服务又周到。每逢周末和下班时间,小店人来人往,销售都相当不错。

可不到一周,美女朋友来电吐苦水,小店销售像过山车一样:周末及下班时高销售,忙不过来,累得半死;平日闲得要命,又心疼租金,茶饭不思。怎么办呢?

听着那边无助的声音,笔者帮她分析,根据现有的情况,想提升化妆品店业绩,那就合理利用时效管理。何为时效管理,就是合理有效地运用时间,要合适的时间内做*收益*大的事情。

 时效管理提升销售业绩

现有情况来看需从两方面去改善,一方面在周末和下班时,所有非接待客户的事情,一致提前做好,黄金时间只接待销售化妆品,另因客户过多,招待不过来,可请亲友或钟点工帮忙,提升服务质量,增加销售额度。另一方面,在平时人流量较少的上班日在上午,可安排进货、整理货架等事情,另因客户都住得比较近,可固定每周几设个会员日,当天购物即送小试用装之类的促销来增加当天的收入。

当然,除了上面的方法外,有时间还需多了解些行业信息,不过挖掘消费者需求,运用多些销售技巧才能创造更好的销量,牢牢锁住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