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美的需要求也大了,自然美容院就占据着同样重要的地位,美容院的发展必须有经营者的果断决策,聪明才智。在管理美容院方面,如何提高美容师素质,提升美容院品牌形象,让员工更加积极投入工作呢?

一、统一系统

设计:一间美容院无论有多大的规模,都要引入统一概念,这样就有了统一的理念、统一的形象、统一的造型及统一的服务,让客户感觉舒服。通过在视觉、行为、文化上的有机结合及管理,经营环节上的规范化,强化美容院的宏观整体形象。统一的建立对提高美容院形象与知名度,扩大宣传效应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同时增强了美容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助于吸引大批美容院顾客及提高业务、内部管理。

二、提高美容师与顾客的沟通能力:

一位顾客是否愿意走进您的美容院,可能会*先考虑您店面的外观、服务设施及美容院口碑等条件。通常,美容师与顾客打交道是为了让顾客进行消费,但要想**留住一位顾客,就要看美容师与顾客的沟通能力。美容师如果不懂语言艺术,就不可能与顾客进行有效的沟通,无法客观地了解顾客的想法,也就找不出顾客进行护理的原因,这些原因往往是顾客皮肤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美容师的语言和方式得当,就基本掌握了谈话的主动权,美容师可借此引导顾客的消费。

三、启发美容师的团队精神及归属感:

每一个成功企业的背后都有一支团结合作的队伍。员工作同样也要讲究团队精神,否则便无法提高美容师的工作效率。美容师在其所属的环境中与其他同事共同工作,容易培养协作精神。**可经常举行一些增加全体美容师感情的活动,让每一位美容师自由发言,交换意见及互相谈话,这样使每位美容师都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

让美容师养成互相帮助的习惯,每位美容师除了发挥自身的特长完成本职工作之外,还应为了整体协作、集体利益养成随时帮助他人的习惯。让美容师共同处理问题,这样才会使美容院的工作朝好的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