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2013年升级服务战略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注重服务,以服务树立客户的信心。这一理念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美博会上得到众多美容企业的认可。谁懂得抓住顾客的心,谁就能够在这个行业站的住脚,佳丽宝更是深深知道这一点,在2013年开始服务战略新升级。

2013年佳丽宝的服务目标是利用专业的技术为顾客提供*大程度的便利,用真挚的关怀和**的服务使顾客得到满意。在这个基础上今年开始Kanebo佳丽宝在专柜内导入新型的皮肤测试仪“Beauty  Analyzer ADⅡ”,此款产品在**测试肌肤的同时,还能根据测试者的肤质给出*契合的美容建议。

新型皮肤测试仪“Beauty Analyzer ADⅡ”拥有Kanebo佳丽宝专柜内1080名美容顾问的意见,以高机能、操作简单、测试结果容易理解为设计*终目标。“Beauty Analyzer ADⅡ”可以进行14个项目的 测试,包括皮脂膜、角质层等从肌肤表皮到**间的各种部位。仪器内部设有多种测试模式,从进行全面的肌肤测试再给予专门肌肤护理建议的“全面测试模式”、到专门针对肌肤问题的“肌肤烦恼测 试”,各种模式涵盖顾客的任何需求。与上一代皮肤测试仪相比,“Beauty Analyzer ADⅡ”具有更加轻便的检测感应器,持于手中便可轻松了解肌肤当前情况。改良过的检测镜头也能够更加清晰详细 的展现肌肤的状况,同时还进一步扩充了测试仪的内容和数据,使得测试者能够一边测试自己肌肤状况一边得到符合自己的肌肤护理建议。

在以后的几年内,Kanebo佳丽宝将继续扩大服务的领域,在服务这个方面做到更好,将服务领域扩展到发质发型护理乃至于个人健康护理,满足顾客的一切需要。同时还将深度扩展服务水准,响应顾客 的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加简便的服务咨询。作为佳丽宝新服务战略的**步,此次在专柜陆续导入新型皮肤测试仪“Beauty Analyzer ADⅡ”,力求更好的服务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