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电商为抵制假货组成真品联盟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网购占化妆品总零售额的比重越来越大,但是假货、水货依然横行,让消费者十分头痛。针对这种不良现象,近日聚美优品联合巴黎欧莱雅、资生堂、思妍丽、等*批40多家知名品牌和渠道商,成立了中国化妆品电商真品联盟,意在开启化妆品电商自发组织维护诚信经营新模式。

该化妆品真品联盟将从五个方面进行行业自律:坚决**知假售假;坚决**只重售前,不顾售后;坚决**从不明渠道 窜货;坚决**渠道之间恶性竞争、互相诋毁;坚决**对收售假货行为不作为的品牌。

聚美优品CEO陈欧表示,化妆品电商应从坚决**知假售假、坚决**从不明渠道串货做起,坚持诚信经营,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自身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认为此次成立真品联盟旨在加强消费者信心,维护消费者权益,以身作则,**假货,促进电商行业的良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