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知识产权领导到隆力奇开展走访活动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上午,苏州刘春奇等知识产权相关**参观了隆力奇投资6亿元的智能化工厂,徐之伟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隆力奇新工厂的建设、投资规模及生产能力等情况,特别是智能化仓库通过一台电脑控制取代了传统的人员保管模式,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徐之伟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的向各位**介绍了隆力奇小城镇建设的规划方案和商业模式,在企业升级转型中需要相关部门的服务与支持。

据悉2010年至2012年,公司共申请**45件,其中申请****16项,授权**67件(****11项)。通过**的实施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如基于纳米**技术平台开发的脂质纳米蛇油、脂质纳米Q10等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纳米**技术实施后实现销售量超过60000万元 ;营养谷蔬果粉的**实施获得中国粮油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实现近10000万元的销售额。公司拥有有效商标323个,其中国家**** 2 件,江苏省着名商标 3件,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地区注册,其中已有138个国家、地区注册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