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手术最适宜冬天进行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并不是说寒冷的天气对手术效果本身有什么好处,但是冬天是你*苍白裹得*严实的时候,能给激光护理带来一些方便,尤其是激光去纹身、激光皮肤护理、去除静脉曲张等等。

刚刚手术过后的皮肤比较敏感,你不用担心汗水滴落刺激到它;如果术后几天内不能洗澡,这在夏天难以忍受,冬天则不然;手术后的发红皮肤,在冬天你可以穿长袖长裤遮盖住,比如静脉曲张*疗中的血管,这在夏天也不太好办;手术后的防晒非常重要,冬天的太阳也比夏天温和得多(但是仍然要防晒);并且冬天气温低,也有利于激光*疗后的皮肤**。

如果你早就想洗掉不喜欢的纹身图案,或是*疗腿上的静脉曲张,选择这个全身都可以裹得严严实实的季节,是再合适不过了。*后,医疗美容有风险,哪怕是看起来很简单的美容护理和*疗,都要找**的美容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