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侬2013年天使秀广州隆重召开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洛华侬天使秀是华侬集团一年一度的总结和第二年的工作规划,2013年的在广州帽峰山太和渔庄召开,华侬集团董事长卞兆海先生、总经理邱桂荣女士等高层管理人员与华侬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前来嘉宾有白云区太和镇当地**、中国海军陆战队战友、中山大学EMBA总裁班21班同学及华侬部分战略合作伙伴,近3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洛华侬天使秀第六届联欢文艺晚会于下午6点半拉开序幕,全体员工载歌载舞,欢庆华侬化妆品公司2012所获得的优越佳绩,华侬员工自编自导的节目主题中频频表现出对华侬员工对华侬企业的忠诚及热爱,和华侬**对华侬同仁的感恩感怀,华侬化妆品全体同仁的活力四射,多才多艺,表现的****,其现场氛围热烈,掀起层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