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美发美容行业计生协会成立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区计生系统、城南街道及商务局工作人员一道,怀揣着新春祝福与美好愿景,同全市美发美容行业的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常德市美发美容行业计生协会”挂牌成立这一历史性时刻。

成立仪式上,十数名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分别当选“常德市美发美容行业计生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常德市美发美容行业计划生育协会章程》也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获得全票通过。

区**副调研员、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孙克珍与区人口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建国一起,为美发美容行业计生协会及各成员单位授牌,对他们积极响应国策的热情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衷心的感谢。

贺建国代表区人口计生局、区计生协致辞。他表示,作为人口计生自*组织的中坚力量,行业计生协会在全区人口计生工作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美发美容行业计生协会的成立,在广大从业者、服务对象与人口计生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心心相连的桥梁,为人口计生**服务特别是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搭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平台,希望该行业在展现 “行业自身美”的同时,凸显了“人口计生事业美”,绘就出全区人口计生蓝图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