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营销的品牌风暴潮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品牌制胜的时代,尤其是当下经济飞速发展的中国,由于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人开始注重精神生活,在购物上依然如此。

一定程度上来说,品牌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大大满足着人类特有的虚荣心和炫富心理,在这种心理契合的驱导下,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与此同时也迎来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品牌**。

用丁家宜洗脸,擦玉兰油,抹拉芳发胶,涂美宝莲口红,洒香奈儿香水……等等,这种品牌化的生活已经无孔不入,品牌至上的事实已经彰显无疑,在消费者高度需求的情境下,企业也无法视而不见。在化妆品行业,一个共同的看**悄然形成,也就是只有拥有品牌化妆品企业才能获得**的生存权。

市场经济的核心是市场,市场营销的核心是消费者,所以,市场经济中的每一个主体行为的好坏评价,真正的发言权在消费者,消费者认同的品牌才能成为**,越多消费者认同才能成为越大**。然而认同不是轻易即可获得的,它只有在消费者消费以后产生,或在某种强有力的引导下产生。

要想打造好的品牌,化妆品企业必须深入行业本质,挖掘品牌的内涵,只有如此,才能真正的体现行业的性质把握。

另外,化妆品的品牌优势和产品的关联,匹配,挖掘相应的内在魅力,才能发挥行业营销作用。有时我们说,这句话就是专门为这个产品打造的。“真诚到永远”一看就是与服务品牌相关联。海尔的成功之处在于,频繁的推销品质服务,让人感觉服务的尊荣,成交也在理所当中。

还有,化妆品企业要关注自身的主要特点,并将其主要特点放大,发现内在的实质。进入实质性的发现之旅。品牌的运作并非一招一式就能照猫画虎,而是在实践中不断修炼的圣果。

与此同时,深谙品牌建设之道的化妆品企业必定会主动赢取一些社会的荣誉,以增强自己产品的销售力。只有不断结合自身资源,主动的去把握消费者需求,从产品、服务等方面建设品牌,利用人们的品牌意识来赢得忠实消费者,这样才能在竞争残酷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本文*发http://shipin.3158.cn/20130215/n10051669512910.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