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怎么去除?三个步骤彻底击退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MM们知道什么是脂肪粒吗?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长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眼周肌肤出现脂肪粒,不管怎样,都是一种瑕疵,只有采取正确的方法去除脂肪粒,才能让你找回白净无瑕的眼部肌肤。那脂肪粒怎么去除呢?

去除脂肪粒**步:用面部磨砂膏去除轻度的眼周脂肪粒

用含极细微粒子的面部专用磨砂膏来轻轻**,坚持几天后,那个脂肪粒就会渐渐地消失的。如果是脂肪粒比较大的话,消失的周期就会比较长一些。但是因为我们眼周肌肤非常薄,MM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力度要轻。

去除脂肪粒第二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如果感觉皮肤干燥时,应确定是缺油还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谢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肤,应选择专为敏弱肌肤设计,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同时配合使用能够温和疏通毛囊的爽肤水或精华液。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如果数量较少的油脂粒会在1个月内消退。

去除脂肪粒第三步:用针刺挑除

快速清除脂肪粒的方法是将美容针消毒后直接挑掉,但是这么做一定要慎重小心,谨防细菌感染。建议还是到专业的美容院请美容师帮忙,或是求助于医院皮肤科。

预防脂肪粒小贴士

不要过度清洁或卸妆、大力**和使用磨砂产品,这些都会让皮肤表面形成微小伤口,诱发脂肪粒生成。

避免或减少使用眼影粉、闪粉等粉质彩妆。

适当运动可以提升身体和皮肤的循环代谢能力,提升肌肤自我**力,避免毛囊堵塞,从根本上预防脂肪粒产生。

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助于肌肤的排毒,让肌肤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