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芭比妆画法 打造清纯小公主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芭比妆是很多喜欢可爱妆容的美眉们心目中的*爱,那么芭比妆怎么画才好看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在这里来教大家芭比妆的画法,助你变身芭比小公主!

步骤一

化妆之前,先将面部清洁干净,然后做好基本的保湿护肤工作,尤其是在空气干燥的冬季。只有护理得水水润润的肌肤才能够更好的上妆,并且能够使妆容看起来更服帖自然。

步骤二

经过基本的妆前护理之后,我们来准备要用到的彩妆工具:隔离霜、睫毛膏、睫毛夹、眼影、唇彩,以及扩大眼睛的美瞳和假睫毛。这些都是*基本的彩妆工具。

步骤三

然后我们开始上底妆,先用隔离霜来涂抹整个脸部,以便能更好的修颜并且有效的隔离外界的紫外线和灰尘,使脸部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光滑。

步骤四

接着我们就要着手重要的妆容——眼妆,先用*浅的眼影在上眼皮处涂抹打底,围绕眼窝处用眼影棒均匀的涂开,用量不要太多,淡淡的一层就可以了。

步骤五

再在浅色的眼影上用眼影棒叠加一层银色的眼影,提亮眼窝,让眼部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后,再抹上一层蓝色的眼影,也是要均匀的涂抹在整个眼窝。

步骤六

上眼皮画完了就开始化下眼睑。将紫色眼影用眼影棒沿着下睫毛的根部淡淡的涂抹上一层,*后,用*深色的眼影在上下眼睫毛根部加深色彩,突显眼部的妆容。

步骤七

眼妆是相当重要的,眼影画好后,为了再次增大眼睛,更加贴近芭比娃娃的魅力大眼睛,就一定要借用假睫毛了。

步骤八

粘贴上假睫毛是眼妆的*后一个步骤,整个步骤一定要仔细,给假睫毛的根部涂完胶水后,先稍待几秒然后粘贴在睫毛的根部。

步骤九

粘贴好假睫毛之后,用睫毛膏刷几下,使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更加融合,让假睫毛看起来更加自然。

步骤十

*后,先润饰双唇,再为唇部涂上颜色可爱的唇彩,使嘴唇看起来粉粉嘟嘟的,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7418316705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