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眼圈 5款眼部精华推荐

2013-01-28来源 : 互联网

眼角、眼皮由于年龄的增长,形成了一圈黑黑的,远远望去,有像被打的痕迹,那么,如何去除黑眼圈,小编今天就要向大家**5款眼部精华。

5款眼部精华**:1、HR赫莲娜 维他命C精华眼霜

美容界“橙色=活力”的概念正是来自于HR赫莲娜。这款备受好评的精华眼霜,*有C3缓释科技,令三重维他命C精华层层释放,激活眼周肌肤微循环,淡化因疲劳造成的黑眼圈。

5款眼部精华**:2、佰草集 保湿精华

虽然被称为保湿精华,但从它的主要成分——夏枯草、益母草等草药精华上看,它也能有效对付黑眼圈。

5款眼部精华**:3、CHANEL香奈儿 黑眼圈修正笔

主要含有柑橘皮中的生物类黄酮、七叶树精华、三重胶原纤维合成素(脂质缩氨酸)、甘草精华,通过促进眼部肌肤代谢,缩小和淡化黑眼圈,再通过均匀肤色,柔化黑眼圈。

5款眼部精华**:4、CPB肌肤之钥 眼部美容液

CPB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尊贵级品牌,它能有效改善黑眼圈、晦暗,预防眼部疲劳而引起的各种症状的秘密成分在于白木通提取液和树梅精华。白木通提取液可有效控制存在于表皮中酵素的活动性,促进保湿因子的大量产生,树梅精华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P、糖类及有机酸等成分,具有保湿、消炎、赋活的功效。

5款眼部精华**:5、KOSE高丝 若缇娜净白眼部精华液

据说它是号称“美容教主”的伊能静*爱的眼部净白品,含有红景天、芦荟和杏仁精华,通过改善血液循环和抑制麦拉淋色素的双重作用来防止并改善黑眼圈和眼部的晦暗现象,舒缓眼周肌肤的疲劳感觉,塑造生机焕发、明亮有神的眼部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