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高贵丝绒DIY美甲速递

2013-01-0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忽视它!“要脸”固然重要,美甲也不能错过。蛇年开端,用哪样美甲来给自己带来好运呢?小编在这里就要介绍这款贵妇级的丝绒美甲了,DIY属于你的优雅高贵范儿美甲。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不管是服装、配饰还是妆容,红色、酒红色都是秋冬的热门色彩,点缀于指甲或嘴唇都分外诱人。此款酒红色指甲还添加了雾面丝绒元素,透露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所需的产品:营养油、裸色指甲油、酒红色指甲油、浅色(杏色或粉色等)纤维粉、酒红色纤维粉、圆形标签纸。

STEP1:营养油打底后,在指甲上均匀涂抹一层裸色指甲油,可以帮助塑造更加纤细玲珑的美甲造型。

STEP2:等指甲干后,在靠近指甲边缘的部分贴上圆形标签纸,再涂上酒红指甲油。贴上圆形标签可以***后酒红色纤维粉和浅色纤维粉之间界限分明,不会出现指甲“花妆”的情况。

STEP3:酒红指甲油全部干后,将标签纸撕下。在裸色部分涂上透明指甲油,立刻蘸取浅色纤维粉,稍等片刻再轻轻拍整齐。

STEP4:在酒红色部分涂透明指甲油,要格外小心以免沾到浅色纤维部分。

STEP5:*后蘸取酒红色纤维粉,干后轻拍指甲让多余粉末落下。注意浅色纤维和酒红色纤维之间界线清晰,达到爽朗利落的效果。就是这样,我们的这款diy丝绒美甲就已经完成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