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眼妆炫耀新年狂欢派对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时尚这个东西真的是难以捉摸又变化不定,服饰如此,发型如此,彩妆也是如此。任何的元素都有可能成为新一季的焦点。这不,这一期的眼妆,竟然是你和我都想不到的红色眼妆,红色由于容易给人一种哭过、浮肿的感觉而很少人会选择使用,但是假如使用恰当,拿捏合适的话,是真的能够制作出100%是个性眼妆。下边就让小编跟大家讲解一下怎样才能打造潮流时尚红色眼妆吧。

红色眼影要注意:

注意1:*先我们要知道的你是,红色眼影不同于其它颜色的眼影,假如涂抹不当,很容易会让别人误以为你的眼睛被打肿了。

注意2:假如你是属于深色皮肤的女性,那么这一款眼妆就一定非常的适合你了。因为很多红色系的颜色如锈色﹑桃红和猩红在深色皮肤上会看起来都会更加自然。无论你的肤色如何,你都要挑选经过专业色彩师配色的眼影,因为很正的红色涂在眼部只会让别人误以为你生病了。

注意3:假如你是已经厌倦了把眼影涂在眼周的方法,那么其实你可以将红色眼影集中涂抹在睫毛线上方或者下方。

注意4:假如你是在进行大胆地尝试与其它颜色混合的时候,不妨试着把将黑色或者深紫红色眼影涂抹在内眼角和外眼角处增加眼睛的深邃感,这样可以让整体眼妆渐变层次更加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