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用5招 立现白嫩美肌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青春期长痘痘,父母说不用发愁,因为每个人都起的,因为它叫青春痘。可是到了20几岁还在长痘痘,那又怎么说呢?祛痘还是有好方法的,小编告诉你祛痘用5招,立现**美肌。

祛痘用5招,1、清除肌肤上分泌过多的油脂是**痘痘*重要的**步:以温水洗脸,但每天洗脸次数不可超过3次,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祛痘用5招,2、充足而规律的睡眠:熬夜与压力容易造成生理时钟紊乱的现象,导致荷尔蒙失调、影响内分泌,而间接地促使痘痘茁壮成长。

祛痘用5招,3、 定期祛除角质:定期祛除堆积在毛孔的角质废物,可加强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避免老废角质堆积、阻塞毛囊口,引发细菌滋生而产生面疱。

祛痘用5招,4、避免过度暴晒于阳光下:紫外线会刺激痘痘恶化,肌肤黑色素的累积也会加深疤印。

祛痘用5招,5、减少摄取油炸、辛辣、坚果类食品:这一类食物容易激发痘痘,如果想**痘痘,须先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排毒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