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于广州建成全球最大中药日化战略基地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本土日化企业**集团**日化工业园于近日全面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就此,世界上*大的**日化基地在广州诞生。

多年来,**集团一直致力于**药系列日化品的研发和生产,**旗下的防脱洗发水曾经饮誉中国大江南北,目前**系列产品销售网络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并在澳大利亚及大多数东南亚国家成功开拓了海外市场。迄今为止,**集团在**防脱养发领域已经拥有了成熟的研发生产技术和产品。

此次**集团投资8亿元左右在广州建立的**日化工业园是***大的**日化生产基地--规模大,占地面积广阔约325亩,拥有德国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技术**领先,采用全自动化的生产模式,厂房设计高标准,生产环境洁净安全。

目前,该**日化工业园已全面建成并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园区将作为**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基地主要进行**药洗护发用品及护肤品等日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将达到30万吨的年乳化量和2000万箱的年灌装师,其产能居****日化产业之首位。

**集团CEO万玉华外界透露,公司将在**药日化产品的研发上加大投资,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将**特色系列产品向**推广,充分展示中国民族日化品牌的精神和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