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新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旗下拥有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等品牌)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的新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新研发中心具有所有品类-护肤品、彩妆品、洗护发品的配方和工艺的开发能力,在**范围寻找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运用世界先进科技为东方女性研制世界**品质的产品。

****3D皮肤细胞模型

在众多****科技中,3D皮肤细胞模型成为伽蓝研发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革命性突破。实验室研发人员提取东方人皮肤细胞作为“种子”,利用先进的体外生物科技,在统一规格的培养板中依靠支架培育出完整的**和表皮结构,从生物学的角度测试具有人体皮肤的完整结构和生理反应能力,然后应用皮肤细胞模型检测原料和产品的功能性和安全性。这种更接近于人体层面考察原料和配方的功效及稳定性的****技术,为研发提供更加快速和高通量的筛选,可以更好的为研发提供可替代动物实验的**科学验证。目前,该实验室由来自法国的皮肤组织研究**Morgan博士,及他所率领伽蓝皮肤细胞科研团队合力搭建。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表示:“伽蓝布局研发,是因为我们一直遵循着一个梦想:要成为可持续发展、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化妆品企业,要用研发实力肩负起****崛起的社会责任,去传达我们中国的文化和梦想。”

针对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

伽蓝深信,具有东方神韵的美必将成为世界美的时尚。从中国古典哲学的律动平衡、协调之美出发,深入研究东方哲学、融合东方艺术、传承东方文化,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品质的产品,成为伽蓝新研发中心科技创新的研发使命。

为了将东方女性的个性化需求转化为卓有成效的产品和服务,伽蓝针对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结合艺术创意与技术突破,

每一款产品及其意义都融合了传承与创新

如今的伽蓝,从布局上来看,已构建起上海、东京、神户、台北等**研发网络,而立足**化妆品科技最前沿的巴黎实验室已在筹建中(韩国首尔及北美地区实验室已列入计划)。在国内,通过与中国科学院、交通大学、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等国内著名高校合作,搭建具有伽蓝特色的研发体系,最终成为伽蓝旗下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医婷四大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