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它可以帮助你隔离污染、调整肤色,又积极保湿,让你持久水嫩美丽。隔离霜可以在脸上形成一道保护膜,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和各种辐射的伤害。特别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MM们使用。所以选好一款好的保湿隔离霜是不可少的,那么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目前市场上隔离霜的品牌超多,各种各样的隔离霜排行榜**。尤其在网络上,隔离霜可选品牌多、价格实惠(多多比较),但同时也要知道网络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如果买到劣质的产品,不仅起不到美白隔离的作用,反而还会造成皮肤过敏,毛孔堵塞,起痘,长斑等各种皮肤问题(某些产品重金属超标,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因此,在选择隔离霜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肤色,挑选不同的隔离霜,这样在达到保护的同时,也能达到美丽自己的作用。

Lancome兰蔻防晒匀肤隔离霜(明净绿)

产品特色:防晒MEXORYLSX+XL双重过滤系统,长效过滤UVA/UVB,为肌肤提供持久双重抗UV保护。S成份,瞬间持久去除瑕疵,令肌肤匀净.无暇。超轻水盈质地,令上妆更容易。明净绿:瞬间匀净白皙,明亮肤色专为偏红肌肤设计。

编辑**理由:香气很好闻很好用,防晒度还很高,瞬间持久去除瑕疵,令肌肤匀净.无暇。遮瑕的自然效果,特别服帖,抹到脸上感觉很自然,很舒服。

Vichy薇姿润泉锁水保湿隔离露SPF20

产品特色: 具有持久保湿和隔离紫外线的双重功效,补充水分的同时帮助肌肤长时间锁住水分。含有双重紫外线隔离屏障Mexoryl SX,有效隔离UVA和UVB,防止因日晒而形成的皮肤缺水。 质地清爽不油腻,具有出色的渗透性,易吸收。令皮肤感觉舒适、光滑,有弹性。肤色均匀,低过敏性。

编辑**理由:乳液质地,滋润肌肤,我个人很喜欢这瓶,又能防晒,又能隔离,还有保湿锁水功能。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润色防晒隔离乳

产品特色:保湿、防晒、润色的三合一配方,自然底妆的轻松之选(共3款颜色) 对女孩子而言每天出门隔离霜是必须的。

编辑**理由:膏体比较稠,但是易拉匀,涂上以后明显感觉比较滋润,吸收很好,延展性也不错,很适合冬季使用,能隔离空气污染,紫外线,很好。

小编提醒:使用电脑后要**清洁皮肤。用电脑后,**项任务就是洁肤,此外,每天喝2-3杯绿茶。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绿茶不但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