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国际养生会所创造更美的你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等等,人们的身体健康数值变成了“第三状态”,也就是人们统称的“亚健康状态”。而为了改变这一状态也就为人们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这就是养生市场。道康**养生会所,是我国专业的养生企业,立志打造中国知名养生品牌。

道康**养生会所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中华五千年养生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沉淀的中华道家养生璀璨文化在世界**,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于2003年与北京协和医院健康产业部联合开发,历经8年的时间于2010年底推出“道康**养生”品牌。

道康**养生会所秉持“弘扬****文化,构筑生命**防线”的企业使命,通过与国内多位********和产品**多年的共同努力,不断挖掘、整理中华五千年****精粹,结合现代高科技手段开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人体全面清理、调补、养生各系列产品。

道家养生是天、地、人三者合一的核心养生思想充分说明了道教养生学是迄今为止人类对人体卫生**研究*为完整系统的学问。****学说从阴阳、五 行、五脏、六腑更加具体的角度来阐述人的心理、精神和亚健康状态,通过阴阳把握人体五脏六腑,形、气、血、神、魂、魄,六方面的和谐,来防病、养病、调 病、*病、只有做到人体这个小宇宙和天、地这个大宇宙的和谐才是完全的健康和真正意义上的健康。

道康**养生利用中草药精华液的“温、热、 寒、凉”之气,“升、降、沉、浮”之性,可单味、复方,逆其病势,“寒者热之,热者寒之,虚则补之,实则泻之”以期平衡,可补气以调虚,可泻实以调情志。 道康中草药植物精华液利用植物鲜提采集技术,使中草药的有效成分如产品中的藏红花、肉桂、党参、巫溪天麻、独活、牛膝等得以充分的保留,疏通经络,活血行 瘀;采用纳米技术,加强中草药精华液的渗透能力,增强中草药精华液的重要有效成份作用于经络的速度,加快渗透,疏通经络,活血行瘀、补养气血、平衡阴阳、 滋润五脏。

道康**养生会所拥有强大的店面后期保障,让代理商们享受经营指导,跟进服务,提供相关的终端拓展促销方案;安排得力市场督察巡 店,及时解决店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安排讲师下店协助开展各种终端拓展活动,促进投资商的经营业绩。总部将根据投资商合作级别的不同,按既定的投资金、装 修费返还标准,在经营进货过程中逐渐返还投资金及装修费。

道康**养生会所,基于先进的模式、优质的产品、独特的服务、强大的技术等形成特 许经营体系,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和经销商。完善的品牌形象、先进的管理模式、成功的运营经验,独特的养生手法及项目……以捆绑的方式全部授予每一个投资 商,以终端的方式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整店输出的模式将道康品牌灌输到每一家“道康专营店”的经营中,让投资者轻松入门,快速掌握,经营容易、赚钱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