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如何保湿?珀莱雅让你畅享水漾肌肤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人类对大海神秘力量的探索从未停止,并将海洋能量广泛运用到了护肤领域。珀莱雅以海洋护肤为理念,将蕴含强大保湿能量神奇海藻——大叶海藻和软毛松藻,运用在漾肌密早晚霜中。不仅能够深入肌肤补水锁水,更亲肤易吸收,为肌肤带来**持久的水滋润养!

冬天呼啸而过的冷风,不仅让皮肤如刀割一样难受,更像神奇抽干机一样,抽干皮肤中的水分。而在室内呢?为了保湿温暖,空调一直不知疲惫地运转着,殊不知,这又是另一台强力抽干机。所以,想要在冬季依然拥有水漾美肌,让皮肤时刻水润充盈是关键。珀莱雅水漾肌密早晚霜,强力补水和锁水,一早一晚保湿不停顿,帮你养成**水润柔嫩的水漾美肌!

早安日霜:唤醒肌肤活力,瞬间透出光泽

特别添加来自深海的大叶海藻,深层补水更能强力锁住水分不流失。同时搭配抗氧化功能的虾青素和多种海洋矿物质、天然洋甘菊、金缕梅等,让肌肤远离油光困扰。质地柔滑轻盈,极易被肌肤吸收。

晚安面霜:滋养安抚一整晚,水润加倍升级

特别添加同样来自深海的软毛松藻,亲肤易吸收,补水和锁水功效强大。同时搭配丰沛滋养精华,重塑肌肤的天然**机能,迅速缓解肌肤疲惫,为肌肤注入强大正能量,焕发水润活力!

珀莱雅这款水漾肌密早晚霜,*先在包装设计上也非常贴心。为了大家使用时更方便,将早霜和晚霜分装在太极图案里。一极中是粉色的早霜,在每天清晨跟肌肤 say morning;一极是蓝色晚霜,在每个夜晚跟肌肤道一声good night!其次这款早晚霜的量也很足,不到2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60g(30+30)的充分保湿。让肌肤在干燥的冬季也能安心畅享水漾滋润!

海洋深层水拥有**、纯净的保湿能力,经证实,富含各种有益于肌肤健康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且极易被肌肤吸收,能深层解决肌肤粗糙、干燥等问题,全面**肌肤,并且能促进新陈代谢、排出细胞毒素。在珀莱雅海洋护肤的所有产品中,几乎都添加了这**然成分。

根据肌肤早晚需求不同而设计的珀莱雅水漾肌密早晚水,蕴含海洋深层水、几丁质精华、保湿粘多糖和***“仿生细胞膜LIPIDURE-NR”等珍贵成分,迅速提升肌肤含水量,提升后续滋养成分吸收。

早水,着重醒肤、防护、滋润、改善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流失,质地清爽。特别添加海洋浮游生物赋能精华、深海水循环因子,配合Micropatch保湿隐形贴片科技,达到持久保湿功效;*特麦角硫因氨基酸和儿茶素,能提升肌肤抗氧化功能并增强肌肤环境承受力。

晚水,舒缓、深养、**,即刻软化粗糙干燥现象,**肌肤白天损伤。特有海洋舒缓因子,滨海茴香精华和海洋胶原,能促进透明质酸、天然保湿因 子、胶原蛋白生成,有效保持水分并紧实肌肤,减少细纹。配合艾地苯、维生素A、海藻糖精华,源源激发并提升皮肤更新机能,迅速**肌肤日间的疲劳和损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