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模特演绎2012秋冬最时尚妆容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2秋冬时尚彩妆有哪些时尚流行的元素?今天就让t台模特们一一的告诉你吧。在早前的2012秋冬秀场上,模特们为我们演绎着属于2012年秋冬彩妆趋势,展示着2012秋冬时尚彩妆的魅力,这些好看又时髦的舞台妆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时尚,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t台模特妆吧。

古铜色眼影+裸妆唇色

上翘的小翅膀眼线可能有些女生不喜欢,不知道这款大地金属色系的眼影眼妆又能否满足你的需要。先把古铜色的眼影在上眼睑和下眼睑处涂抹上,接着是在用睫毛膏轻轻的刷下睫毛,打造出卷翘的感觉。在*后涂上裸色的唇彩,立刻让你的妆面更显惊艳,但又充满着自然的感觉。

描画眼线

不要小看了眼线的威力,它可是让你的裸妆变得更加有神的必要手段哦。特别是在裸妆妆容上,必须要仔细的画上黑色的眼线,才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你。建议把眼线笔削得锋利一点,并且要贴着睫毛根部描画,才更有效果。

假睫毛

假睫毛也是打造时尚春夏妆容的要点哦,其实很多朋友觉得粘贴假睫毛很麻烦,其实也不是的。在*外层的睫毛上面粘上簇状的假睫毛,能够让你变得更加的迷人。

混合腮红

打造出自然的红晕是今年的春夏彩妆的**哦,而其实自然红润的双颊无论何时都是*能够带给人诱惑和喜爱的。很多朋友表示不知道怎样打腮红自然,其实很简单的,方法就是要把桃色和粉红色的腮红混合均匀,然后采用打圈的方式,在脸颊苹果肌上画上,就能够让你立刻展现红润又自然的迷人气色了。

魅力红唇妆

**又时尚的红唇妆总是让人充满无限的遐想。选择一款大胆的红色唇膏吧,展现出你的大胆和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