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持苗条好身材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生活、工作等原因,如今肥胖患者越来越多,胖子也想有苗条的身材,那么,如何才能让胖子重新苗条起来呢?保持苗条的身材到底难不难呢?

1、**高热量食物

孩子或配偶喜欢的点心美味等,很难一时取消,比如油炸冰淇淋、奶油饼干等,经常会是一种高脂高热量食品。主餐少吃一点,多吃蔬菜,*好能够找到一种大家喜欢吃,同时脂肪含量低的食品。

2、减少在餐馆吃饭

如果一年只有几次到餐馆吃饭,那么**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现在我们是每周都到餐馆吃饭,有时甚至每天都去。

矫正方法:在菜单上找一些不会产生过多脂肪的烹饪方法,如烧烤或爆炒,并要求将调味汁与调味品单*放在一边。这样你便可以控制对这些东西的摄入。

3、不要忽略零食

在吃零食时,我们一般都是站着的,或我们正在关注其他事情,这些“小东西”很容易忽视。事实上,一个都不能忽略。确定基本规则,如我“不在车内或看电视时吃东西。”并且,随时随地地记录自己在**时间内吃的每样东西。当你需要记下这些食品时,会让你三思而行,考虑是否要来那一口。

4、减肥不能急于求成

经过几周的投入后,可能你会感到心情沮丧——觉得体重仍没有一点起色。期望过高过快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坏习惯。健康的减重速度是每周不超过3斤。但是,很多人的目标都超出这一限制,接下来,因为他们不现实的过高目标,他们便会感觉到失败,进而放弃努力。矫正方法:让“稳扎稳打”成为你的减肥原则。如果你不想信一斤两斤是很大的一份重量,下次在超市内提一块两斤的肉试一下,你会了解自己的表现是多么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