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回归本土 成功之路值得借鉴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品行业是一个发展潜力*大的行业。数据显示,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日化市场(广义上,下同)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平均增长幅度达23.8%,*快的年份甚至达到42%的增长速度。2010年,日化市场总销售额达到2068.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9%。  虽说人人都爱美容,人人都对化妆品爱不释手,但是不拿发现,更多的人往往会更青睐于进口化妆品,而对国产品牌却不屑一顾。所以即便我国化妆品市场繁花似锦,光鲜的却也只是进口品牌。但是随着近年来回归本土品牌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国产化妆品也逐渐受到青睐,而且势态良好,相宜**就是个典范。  **护肤,注重安全性更注重**,来自上海的相宜**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女性肌肤的美丽事业,每一次突破性的研究进展都为更多女性抵***带来的福 音。任何企业的创业之路都充满艰辛,相宜**自1999年成立以来,更是经过不断的挫败,历经千辛万苦,才有了今天辉煌的成就。成功之路值得借鉴,下面我 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相宜**集团成功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到,近年来相宜**十分重视研发团队的建设,研发人员队伍不断壮大,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技**,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相宜**的研发机构采取开放式策略,研究室与很多相关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实验室合作,研发能力不断增强。此外,相宜**还聘请了多名中医学美容领域和**研究领域的知名顾问,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指导。  目前,相宜**研制的天然透皮导入剂已经获得国家****授权,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级项目。这种试剂可以将化妆品的有效成分渗入到皮肤深层,从而更好地发挥化妆品的效果。  相宜**既注重现代渠道,又尽量扩展网络渠道,并且延伸专卖店渠道。通过多年的经营整合,相宜**已经建立起了完善和稳定的销售渠道。目前,相宜**已经实现了渠道的渗透下沉和分级管理,公司的销售终端已经覆盖了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域和300多个城市和地区。  年销售增长150%  相宜**近两年的发展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2006、2007年销售额平均增幅达70%。2008年在今日资本8000万元*资的助推下,销售增长幅度更是达到了150%,所涉及的KA卖场、专营店、互联网络三个主要销售渠道的增长幅度均超过100%。  之所以有如此好的成绩,封帅认为*大的原因在于,公司在内部管理和团队管理方面实施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借助资本力量相宜**的市场化管理更加合理, 改进了终端销售人员的绩效考核,将原来每月考核一次改为每天考核一次,设置各种奖项,并对个人销售业绩进行排名,激励终端销售人员不断超越新的记录。调整 之后,相宜**的士气得到了极大提升,出现了单月销售额突破20万元的门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