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让皮肤保湿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一个让很多美女不敢抬起头的季节。冬季可能是很多美女们的死穴,因为冬季低温严寒会令人在潜意识里产生一种恐惧畏缩感,怕冷的女人们会不自觉地穿密不透风的衣服,呆在更温暖封闭的空间里,这都导致皮肤处于更干燥的环境中,久而久之,脸上干燥,缺乏水分,更甚者脸上起皮,让自己觉得不舒服更影响美观。那么,冬季如何让皮肤变得水水的呢?

*先,*重要的是你要有坚强不怕冷的毅力。因为只要你越怕冷才会越觉得冷,让肌肤受困于这种心理状态下,只会把自己置身更恐惧而干燥的境地。

再次,睡前保湿。可以在睡觉前一两个小时,做个保湿护理,使用高品质的保养品,不用拘泥于专门的保湿产品。但不要只用面膜不用晚霜,那样皮肤刚刚吸收的水分会很容易地挥发掉。

其次,良好的睡眠。催眠也可以缓解这些肌肤症状,比如心理医师会建议你想象自己躺在一池温泉暖汤中,身体感觉温暖却仍可呼吸爽快湿润的户外空气。当然,不论保湿还是催眠,做什么都要适可而止,过于期待和急迫,会令人焦虑,那么这一切功课就白做了。

然后,善用用保湿霜。质地丰厚的滋养霜会给你**在外的肌肤穿上“羊绒衫”。

*后,不要去撕翘起的干皮。撕死皮、扯倒刺会导致强迫心理,从随手修正一小点瑕疵开始,*后变成不撕难受,导致疤痕,恶性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