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行业加盟前景分析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中国化妆品2002年产值达到约340亿元2006年就已超过800亿元。中国现有10057个化妆品品牌,拥有169万家美容院,专业从业人士 800万人,到美容院做专业美容的女性约1亿人,而且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将保持18%以上的年增长率。有****预估:目前,化妆品市场的容量之大已达到 1000亿元。由此看来,美容护肤已经成为我国继房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化妆品业****,“专业线”市场遍地**!由此也引得诸多美容院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头,众多美容院良莠不齐,市场一度趋于混乱。而当市场朝着规范化方 向迈进时,以竞争为发展逐步引发了市场的快速“洗牌”——即产品品质或服务质量不佳的,缺乏市场运作能力的美容院正被迅速淘汰出局,相反品质、形象上佳的,市场运作能力好的却迅速崛起。

现实生活中,随着人们经济能力和消费水平、消费层次的提高,消费者上美容院已不仅满足于得到美容护理的服务,而更多的是希望同时可以健身、休闲、美体等, 甚至希望得到一种心灵的慰藉。在国外发达国家和地区,从1996年开始,专业线美容院市场就已出现多元化服务的趋势。

随着化妆品业的快速发展,高科技应用于美容服务正成为“专业线”美容院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的确,自古以来,人类物质生活或精神生活的提高从来就与对科学 技术的进步与应用是分不开的。在中国成功加入WTO以来,国内市场**化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热衷于并且也有了更多的机会消费**品牌,这一点在美容市 场亦不例外。

2010年护肤品市场持续扩张,本土护肤品牌表现突出。以面膜为主打产品的美即控股成功登陆香港主板市场,妮维雅、相宜**、自然堂、丸美等品牌纷纷加快了步伐。业内企业应切实地建立长期品牌战略,强化高科技在护肤品中的应用,开发出“原料*特、功效突出”的新型产品。

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而且具有使用护肤品的传统习俗,护肤品市场发展潜力*大。女性护肤品市场规模未来仍将持续增长,儿童**护肤品、男性护肤品、中老年护肤品等新兴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每一个投资做生意的人,都希望能够*大*,获得*大的投资回报,这是理所当然的。犹太人的经商秘诀就称:“*女人和小孩的*!”——的确是这样,女人*注 重自己的容颜、身体,在“美”这个问题上,不惜代价、一掷千金。而一个能够保证客源的美容院,不亚于一棵摇*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