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黑头?四个方法即可秒杀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去除黑头?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 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顽固的黑头长时间驻扎在鼻子上,总让人感觉一张小脸黑乎乎的,一点都不水灵,更让人烦恼的是跟朋友、恋人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总感觉非常尴尬。那么,该怎样去黑头呢?

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人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天气闷热会导致出油更多,毛孔张开,令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所以黑头情况就更加明显了。所以,表面看去黑头就是通过拔除,就可以取出,但是从**看,控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过量是核心的一环。

鼻子上总是会有大大小小的黑头进驻,用了很多方法还是去除不了。其实,这在一定的程度上说明了你们的护肤方法有错误,并不适合你们的肌肤。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去除黑头的四个有效妙招,让你们轻松甩掉黑头!

去黑头的妙招1:热毛巾敷脸

在**清洁好面部皮肤之后,将干净毛巾浸泡到热水中,拧干后再敷在脸上或者鼻头上,通过热力让毛孔打开,方便后续的护肤工作。另外,还可以可以使用蒸脸的方法让毛孔**打开,让脏东西出来。

去黑头的妙招2:洁面产品+保湿产品

洗完澡后,趁毛孔打开时使用清洁产品洁面,之后就要使用保湿产品来加强保湿,巩固收缩毛孔。仔细卸妆和认真清洁肌肤是十分重要的,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产生黑头。

去黑头的妙招3:去角质疏通毛孔

要想去除黑头,那么保持毛孔疏通就是它的根本问题所在。因此要定时地去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来清理脸上堆积的废旧皮脂,以便去除黑头。虽然去角质的产品使用一次并不能明显去除黑头,但连续使用会发现黑头变少。

去黑头的妙招4:使用爽肤水慎用酒精

现在还是有不少的MM在清洁完黑头后爱用酒精来消毒,这可是万万不能做的错误方法。假如不是有出血的情况,只是毛孔稍微泛红,那么使用一些具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或收缩水就可以很好地保持皮肤通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