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美甲机让你轻松赚钱

2012-11-13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随着美甲在街头风行,家电也不会放过这个商机,由打印机发展而来的新家电——欧丽卡全自动美甲机应运而生。

人工美甲

人工美甲的价格较高,一般一双手的价格在100元左右,这就造成顾客群大多是一些收入较高的青年女性。图案的选择余地比较小,大多为简单的图案,时间较长,3-5分钟才能完成一只指甲,而质量也要视美甲师的水平,这也对从业者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全自动美甲机**秘诀请进入>>

自动美甲机操作演示

欧丽卡全自动美甲机

而全自动美甲机价格便宜,一般一双手的价格在20-30元,这就使得顾客对象相对多了一些,从低收入到高收入的人都可以接受。图案可选择的范围很大,而且全自动美甲机操作简便,**由电脑完成,每个指甲只需10秒钟,这意味着即使是毫无美甲经验的人也可以操作全自动美甲机。

以一台全自动美甲机彩绘每只指甲的费用2元为例。

全自动美甲机收入预算:每一次美甲时间10秒,每天美甲人数按16人算,每月美甲只数为4800 只,全自动美甲机每月收入为9600 元。

按照目前市场行情,每台全自动美甲机售价在几千元计算,收回投资时间约1个月左右。

全自动美甲机**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看了以上介绍,这样好的实力+“*”景项目,你岂能错过!全自动美甲机项目正在*爆招商,只要你马上在下方留言咨询,总部不仅免费为您预留一个加盟名额,还有机会赢取开业神秘大礼包,就算不加盟也有专业团队为您量身打造创业计划,2012年,***邀你“富”起来!

标签: 全自动美甲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