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宠物美容店女老板自主创业

2012-11-01来源 : 互联网

 

“宠物的一个眼神、一声叫唤,都有它的喜怒哀乐在里面。”昨天上午,在市区荟文街口东侧不远的湛北路上一家宠物美容店里,21岁的女店主熊贝贝向记者讲解“宠物经”。

从小喜爱宠物,为开宠物美容店她四处学习

这是一间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四壁以粉色为主,温馨自然,各式各样的动物粮及专门为宠物配备的包包、衣物等商品琳琅满目,摆满了货架。

女**熊贝贝扎着马尾,身材娇小,鼻梁上架着一副宽边黑框眼镜。今年21岁的她,与爸爸、妈妈、弟弟、奶奶生活在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李庄村一个普通家庭里。贝贝的爸爸是市商业大楼一名普通职工,妈妈无业在家,7年前的贝贝家生活压力大,全家就指望爸爸的工资和一点房租维持生计。

2009年,高考失利的贝贝向家里提出想学兽医,因为她自幼喜欢宠物,家中当时已经养了4条狗,但3条已经病亡,她心里很难受,就萌生了学兽医的念头。在家人的支持下,贝贝当年上了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通过2年的学习,她掌握了宠物护理等知识,了解了动物疾病的防*知识。毕业后,一直有开宠物医院打算的贝贝考虑到此时条件尚不具备,就将眼光投向了时下正热的宠物美容上。

2010年,贝贝去西安某宠物培训学校学习如何帮宠物打理毛发、做造型等。去年,她在该校培训结业拿到了证书,先是在西安给别的宠物店打工,其间又学习了管理、销售方面的知识,今年3月14日,她自己的宠物美容店开张了,4条宠物狗被主人抱来修剪毛发,贝贝迎来了**拨生意

宠物美容店生意红*,离不开家人的支持

贝贝的宠物美容店主营宠物美容,包含洗澡、修毛等业务,兼售宠物粮、服饰、玩具。开业不久,由于价格实惠、服务专业、到位,宠物店赢得了一批回头客的青睐,店面生意红红**。据贝贝介绍,目前她的店平均一个月能迎来20条宠物犬,秋冬季是动物脱毛的高峰季,她的生意将迎来一个旺季。每天早早地,她就会来到店里给狗狗们清理便便,打扫店内卫生,清点和摆好架上的货品,迎接客人。

如今的贝贝有一个爱她的男友,男友支持她的爱好和事业,这让贝贝充满了动力。贝贝说,这几年,她尝到了自主创业的乐趣,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充实,从给别人打工直到拥有自己的宠物美容店,如今的她“身上没了年少时的轻狂,也体会到了挣*的不易,理解了父母的艰辛”。

能开这家宠物美容店,贝贝非常感谢自己的父母。她说,父母在创业资金、寻找店面等方面给了她很大的支持。宠物美容店开业这天,爸爸喊来他的同事捧场。

家人的支持和付出令贝贝很感动。现在经济上能自给自足了,贝贝表示将来一定会好好回报父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