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白 防晒有道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不要认为夏天过去了防晒就可以掉以轻心, 其实秋天阳光依然充足。另外干燥的空气会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会让肌肤更加脆弱与敏感,所以出门前必要的防晒措施是不可省去的。

问题一、秋季防晒防什么?

*先必须说明,将防晒霜当季用完的做法是**正确的,因为防晒因子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丧失防晒能力,再要是隔了一年,那几乎就没什么实际意义了。但是,一瓶用完并不代表阳光**,所以怎能让你的肌肤就此**?

那么,我们防晒到底防的是什么呢?难道只是30摄氏度以上的烫烫的阳光吗?只有他们能伤害肌肤吗?对肌肤的研究早就表明,紫外线对色斑或雀斑的促进作用是日积月累的渐变结果。干燥加寒冷,如果再外带紫外线的偷袭,就会让肌肤提早衰老,且这种衰老是直接破坏细胞的序列,使皮肤失去弹性,很难逆转。

问题二、美白效果要靠防晒来巩固?

秋季时的云层较薄,透过来的光线比夏季不少反多,虽然少了温度,但伤害力却不减,所以那种认为秋冬的阳光根本不会晒黑或晒伤皮肤的想法可以说是幼稚的。只有在秋冬时也细心地防晒,才能保持夏日防晒的成效,同时也是美白祛斑的好时机。

根据我们肌肤的代谢功能,肌肤上由于外来伤害产生的色素沉着(也就是非天生的色斑),一般需要一至两个生理周期就能自动**回来。但如果年龄渐长使肌肤的更新能力减弱,或者根本就是因为晒伤而难以自我**,那么就必须依靠外力来完成工作,不然一旦在肌肤固定下来,就要变成“钉子户”了。

问题三、秋季*佳防晒值是多少?

是不是在秋冬季的防晒倍数也要像夏天那么高呢?其实,皮肤科**早就表示过*适当的防晒系数是介于SPF15到SPF30之间。因为一般来说,SPF15的产品能够阻挡93.3%的UVB,而SPF30的防晒系数则就可以抵挡96.6%的UVB了呢。此外,由防晒系数过高的产品,相对而言质地也会比较油腻、厚重,会容易产生阻塞毛孔的现象,只是由于夏日阳光实在是猛烈,所以我们才不得不挑那些接近半百的防晒倍数了。

到了秋冬,阳光确实没那么夸张了,而毛孔又因为热胀冷缩而比夏天时小了一些,为防止堵塞毛孔,是可以把倍数降下来,给肌肤一些喘息机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