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李湘的美容护肤经

2012-10-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李湘,事业家庭两边跑的她,依然能保持自己白皙娇嫩的肌肤,在美容护肤上一定有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家一些。

*先再化妆品的选择上面,选择化妆品一定要谨慎,化妆品是直接用于我们的脸上,选对一款好的化妆品对皮肤是非常有益处的。李湘就比较倾向于各类植物药妆产品,***的成分,温和无刺激,像李湘在怀孕期间都可以放心使用。

李湘的护肤理论“既要有基础护理,还要有营养补充,步骤程序也不能乱,简单说,就是一清洁二保湿三防护”。*先要洁面,保持皮肤干爽,用的洗面奶就要是能控油型的,让肌肤保持水嫩,不紧绷。然后才能用保湿乳液作基础保湿、防晒霜防晒。

李湘一直认为护理肌肤*重要的就是补充水分,健康的皮肤就好像新鲜的苹果,失去水分吼就会出现干枯的皱纹,只要皮肤有了足够的水分,皮肤的衰老减缓,肤质才会细腻动人。

李湘自制美白面膜

做法:将冬瓜捣烂,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

效果:冬瓜清润去杂质,蛋黄给肌肤补充营养、**活力,蜂蜜则是*好的美白保湿剂。

可以尝试使用“水果法”:将木瓜、黄瓜捣碎,和上蜂蜜调制成面膜,感觉它不仅温和无刺激,还能令肌肤美白。

李湘战痘有秘诀

1、温和地对待你的皮肤:不要挖、挤压、用力搓洗你的皮肤。

2、使用能控制、清洁油脂功能的护肤品:它们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皮肤深层,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机能,并在皮肤表面“吸油”,将油脂转化,同时收缩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3、不要用磨砂膏和收缩水:磨砂膏和收缩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使情况更糟。

李湘的美白食谱

宝宝出生之后,湘湘每天喝至少一杯的红糖水。

红糖不仅可以补血,还可以加快血液循坏,促进身体杂质尽快排除,美白肌肤。别人做月子大补特补,她却坚持少食多餐:少食能减轻代谢负担,避免过量自由基的产生,加速细胞的自我调节和复原,皮肤自然也透白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