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美容小偏方帮您打造完美肌肤

2012-10-17来源 : 互联网

 爱美食女人的天性,女人们不光是购买各种护肤品,还会通过各种途径寻找护肤良方,相信女性朋友们只要坚持就能达到护肤的目的。

洗面奶加点蜂蜜

现在有些美眉们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洗面奶很难打出泡沫。现在有个简单方法,将洗面奶像平时一样放在手上搓出泡沫。接着加入1~2滴蜂蜜,泡泡立刻变得又多又细!蜂蜜本身对皮肤也是非常好,不仅能够保湿皮肤,也有滋润效果。

浸透化妆水的化妆棉敷眼睛

化妆化用得多了,总觉得上下眼皮多少有些暗沉。别慌,将一片普通的化妆棉剪成两小片,然后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充分浸透,然后闭上双眼,敷在眼睛上5分钟。这个小技巧针对眼皮暗沉问题,能够让亮丽肌肤重新回来哦。另外,这个方法还适用于脸上任何有色斑或痘痘留下的色素沉淀的部位。

Baby油对付黑头

用沾取Baby油的化妆棉将黑头溶解,然后用纸巾将油分吸干。接着用化妆棉沾化妆水擦拭鼻头,像**一样轻柔地擦是秘诀!

用牙刷锻炼嘴周肌肉!

在刷牙前防止脸颊的松弛!刷牙时闭着嘴动牙刷,就可以锻炼嘴周肌肉。*先用唇含着牙刷柄,干脆用鼻子呼吸,每次8秒,做3次。然后闭紧嘴唇,将牙刷大幅纵向摆动牙刷。

绿茶+洁面,痘痘不用怕

在预感到痘痘来临时,在平常的洗脸之后加一步绿茶洁面。由于有杀菌效果可以阻止痘痘的形成!进而在化妆水中加入盐水制成特制的美容液就可以**和痘痘**了。在平常的洗脸之后,用凉的绿茶洗脸数次。正常洗脸后,将加入一两滴盐水的化妆水用棉棒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