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正确顺序,你做对了吗

2012-10-15来源 : 互联网

 护肤是我们经常做的事情,可是有多少人正在是按照正确的顺序做的呢,介绍一下护肤的正确顺序,看看你做对了吗?

**步:清洁面部

先用温热水轻擦脸,这样使毛孔张开,然后再用洗面奶均匀洗脸,**脸部,用温水洗清,*后就是用冷水拍脸,使毛孔紧缩,用毛巾轻擦掉水就行了。

第二步:使用化妆水

洗脸后用毛巾擦干之后要立刻涂上化妆水,在洗完脸后30秒到2分钟内,是使用保湿品或化妆水的*佳时机,因为它们能将皮肤内的含水量瞬间提高,注意涂抹时要从眼睛周围、脸颊等容易干燥的地方开始,满脸都要涂抹均匀,*后用手掌轻轻按压帮助吸收。

第三步:使用精华素

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柔肤水后再使用精华素,轻轻**至充分吸收,用量是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区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可擦2次,一般类型的精华素都是间歇使用效果*佳,每周2~3次,不能单*代替面霜使用。

第四步:使用乳液

乳液并不是要同时全脸涂抹,先涂眼周,之后是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颚等,这些部位涂完之后再涂全脸,注意涂抹乳液要用指腹的力量,再加上**的动作,**要从脸的**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推开,直至被皮肤**吸收。

总结一下正确的护肤顺序是:洁面—化妆水—精华液—乳液—乳霜—防晒霜

正确的护肤顺序要好好记住,它可是护肤成功的关键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