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化妆师之一秦怡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秦怡还是德州市振华玻璃厂一名普通的质检工人,那时的他就爱好文艺和化妆,在歌舞团做舞蹈演员的时候经常帮助其他演员化妆,日子过得安逸快乐。但是《北京晚报》上一则关于美容美发的招生信息,使秦怡感到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方向,他觉得去塑造美和**美才能实现自己*大的价值。 就这样,秦怡马上向厂里请了一个月假,背上行囊,*自去北京学艺,当时的他又怎会想到这个看起来似乎有些冲动的决定,竟让他踏上了通向中国美妆艺术**的道路。

通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秦怡对化妆和美容有了新的认识,他希望美丽的妆容可以走出舞台进入生活,他要为更多的人塑造美的形象,让所有爱美之人的梦想成真,但是如何才能实现自己的想法呢?秦怡和家人商量后,在家里开办了15平米的美容院,而名字就用了秦怡的乳名“友谊”。就这样,在1990年6月6日,德州市**家美容院——“友谊美容院”诞生了。

1996年,秦怡受邀参加山东省个体私营协会举办的化妆大赛。这是秦怡**次参加比赛,他抱着学习和参与的心态报了三项,结果竟获得了两个**、一个亚军和总分**名的好成绩。秦怡先生的妻子方英女士也荣获山东省发型化妆大赛**。同年,秦怡受邀去广州参加全国个私协会举办的化妆造型大赛,在这次全国范围的比赛中,秦怡拿到了亚军,也是山东省16个选手中**获奖的一位。

2004年,秦怡被评为“全国**化妆师”。然而就在别人认为,秦怡作为一个国内的美妆师已经达到**的时候,他却把对化妆造型技术的研究,转化为对“美”本身的思考。这使得秦怡从“美妆技术”狭隘的港口,驶向了“美学艺术”无限宽广的海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