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升,引领中国眼睛康复第一品牌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青少年的近视率排世界第二,并有着逐年上升的趋势。青少年近视、弱视的康复是当今世界医学界的一个技术难题。

目前,视力健康手段分为手术类和非手术类。手术类有准分子激光术和放射状角膜切开术,***虽高,但风险大,且有副作用,容易造成视网膜脱落,导致失明风险,不适合青少年。非手术类既有传统的方法,如:渐进多焦点镜、舒目镜、眼保仪、角膜接触镜、红闪、精细目力训练等,也有中医法、耳穴法、**法等等,但普遍*疗时间较长,且***率又低,技艺造成反弹.

目前,纯物理的视力康复已然成为了当今青少年近弱视视力康复和低视力患者的主流康复手段,纯物理的康复技术***、不用药、***、不接触眼球,******!长沙七日视力**加盟是一家专门对青少年近、弱视进行纯物理*疗法的专业机构。七日升开展视力康复和*疗业务十年有余,依托国内医学科研机构,与国内众多****教授合作,*创了“整合增视复明法”。它综合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屈光*疗方法和生物能量、物理*疗方法,**十分显著,受到患者家属和行业内一致好评。

加盟七日升,收回投资快、纯利润高、广告投入少,由于目标群体集中,近视一般都是在校学生,*好一个就会传播开来从而带来长期的效益。投资者除了前期投入外无需再投入其他的费用。还犹豫什么,加盟七日升,是你明智的选择。

七日升视力**火爆招商中,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代理加盟网

标签: 七日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