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青:安婷的豆蔻年华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曾有人说,打造品牌犹如养孩子,十三年犹如转眼间,不断成长的单一品牌安婷逐步向集团公司多品牌、多渠道的转变,并走出**,接受更大的挑战。安婷 (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青女士对正值豆蔻年华的安婷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十三年的风雨,何志青感慨道:“安婷公司从*初的一个品牌、一个小型的工厂到今天的四个品牌、两个大型的加工厂和一个即将落成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园,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行业内的朋友、合作伙伴、员工都是安婷成长路上的努力者与见证者。不仅仅是国内,在欧美、东南亚等国家都有安婷的忠实客户,我们正一步步的向世界迈进。”

关注消费者,回馈消费者,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

不同的品牌对关注消费者的方式都略有不同,安婷采取的是不间断的终端活动,来维护会员,拓宽消费群体。不仅如此,还在山东、内蒙古、广东东莞、浙江温州、北京、四川、湖北、河北等地展开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终端活动。

据了解,赤峰市场是安婷的****市场之一,与旺香婷合作已有十二年之久,何志青对赤峰有着特别的感情,“黎总是我多年的老朋友,13年我们见证着彼此每一次进步,每次来到这里不单是见证黎总的成功,也是见证了终端消费者对安婷的认可。”

如今各个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如何留住老顾客,发掘新顾客,是终端店和品牌商所共同关注的。何志青认为安婷在北方市场有她*特的优势,从产品、服务、口碑,以及北方合作伙伴在当地的影响力,消费者相对更忠诚。何志青对旺香婷团队和赤峰市场信心十足,相信其成功运营十二年的经验和安婷在北方市场的积累,未来的道路将会更广阔。

走出** 面向**

科技是**生产力,安婷的两个大型加工厂已满足不了现有的需求,对生产队伍和研发力量都有了更高的要求,现代化生物科技园的即将落成,将为安婷带来新的动力。何志青表示,原计划今年10月就落成的生物科技园,由于广州亚运的原因几个月的时间不允许施工,进度有所滞后了,现在正进入装修环节,预计明年年初能完工。

虽然好事多磨,但并没用改变安婷欲打造一个化妆品**的决心。“这次生物科技园的打造无论是设计、还是选材、以及设备的购置、我都要求是*好的,从生产设备、研发条件、员工的工作环境都争取做到和世界同步,将进一步缓解生产压力,特别是国外的订单。开幕的时候也欢迎你们来参观指导。”何志青热情的说到。

已开始迈向欧美和东南亚的安婷,意识到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度还有待提升,今年欲先练内功,再全面发力。“今年的工作**是提升品牌形象,明年将向外界全方位的展示一个**的安婷,她将超越以往,以更加**、年轻、时尚化,会更加关注品牌的传播以及与消费者的互动,把品牌的核心价值传递给每一位我们的目标客户。”何志青对安婷明年的发展有着详细的计划和十足的信心,并告诉记者,即将有*新科技的美白产品面市。

十三年正值豆蔻年华,低调而务实的安婷不断在积累,先布局,后下棋,酝酿时机突出重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