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抽取式面膜怎么样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高丝面膜好吗,高丝抽取式面膜怎么样,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高丝面膜好吗,让大家对高丝面膜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高丝旗下的面膜产品也有很多,就说这款高丝Kose薏仁白皙保湿面膜中的薏仁成分具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有滋养、镇定的功能,而纯净的薏仁精髓,更具有让角质代谢正常、强化细胞自我回复力;使得凹凸不平的肌肤平顺柔华,并且不易形成痘疤。萃取薏仁精髓配合维生素C 衍生物,能**渗透肌肤底層重現白净明亮肤色。蘊含玻尿酸精華液,迅速滲透皮膚底層,深層修護乾涸的肌膚。只需敷五分鐘,即時进步肌膚水分,回復水嫩幼滑。

KOSE高丝润肌精面膜采用质地厚实、柔软的100%棉料,可紧贴肌肤。**的密封效果能进步肌肤的温度,让美容液有效地渗透渗出至肌肤内层。不仅以护理脸部,而且特别设计的眼睑部门,针对易水分不足的眼睑也能进行有效的保养。面膜能紧密服帖于脸部,不仅能让美容成分充分渗透渗出,而且细胞间脂质的成分(磷脂质、胆固醇)能修补角质层的间隙,调理紊乱的角质。起皮、粗拙、发硬的肌肤都能够调理成柔软、丰满有光泽的状态。**植物香型,使身心倍感清新和愉悦。

Kose高丝抽取式面膜之胶原蛋白弹力面膜蕴含海洋性骨胶原精髓液,迅速渗透渗出皮肤底层,深层**干涸的肌肤。只需敷五分钟,实时进步肌肤水分,回复水嫩幼滑。内含大量海洋活肤精髓液,保湿活肤,敷用 10分钟,肌肤润泽滋润水灵。橄榄油保湿配方,直接渗透渗出于角质层根部,集中护理干燥、粗拙肌肤,柔嫩肌肤。同时庇护面部及颈部肌肤,润泽滋润干燥及细小皱纹处肌肤,保湿肌肤不油腻,令肌肤富有弹性。

而这款高丝KOSE抽取式植物精华美容液保湿面膜23种海洋精髓配合,集化妆水+乳液+美容液为一体,充分润泽滋润肌肤,调节油脂平衡,打造柔软细致肌肤。弱酸性配方,无色素、香料和酒精成份每盒含130ml的浓润美容液。每一片化妆棉都浸透着浓浓的化妆水,高渗透渗出性,透过角质层润泽滋润干燥的底肌。添加胶原蛋白精髓的美容液,养分集中润泽滋润脸部,给予肌肤由里到外的庇护,只需短短的5 分钟,肌肤即能感慨感染到水嫩弹性的感觉。

了解高丝抽取式面膜更多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