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新活焕肤面膜 保湿的圣品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皮肤每天都在不停的更新之中,事实上我们的肌肤也是我们身体中更新速度*快的组织哦,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使得我们看似娇嫩的脸上实则布满了死皮,而不是保养品吸收*快的**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去角质啦,定期去角质,为肌肤带来新的生动力,只有这样,雅芳新活焕肤面膜才可以*大限度的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哦!

含萃取自苹果、葡萄、芒果、柠檬等天然水果的复合活肤酸及植物精华,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细胞更新,只需轻敷薄薄的一层在脸上,10分钟后,一张年轻、滑嫩、充满光彩的脸即活现在眼前,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即刻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皮肤立现光滑细致; 有效改善皮肤纹理,使皮肤**年轻健康。

雅芳新活焕肤面膜只需轻敷薄薄的一层在脸上,10分钟,一张年轻、滑嫰、充满光彩的脸即活现眼前,带给您焕然一新的**感受复合活肤酸,能有效去除堆积于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 促进肌肤细胞更新,改善纹理,减少皱纹,令皮肤细致、柔滑。

了解雅芳新活焕肤面膜更多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